close



 


片紙難釋萬萬情


前南投團管區司令  楊麗川將軍


 



 


    元月十一日下午五時卅八分獲知有如兄長般的摯友~莊永權先生往生,內心百感交集,深覺人生無常,不敢相信他就這樣辭別大家,一夜未眠,心裡感慨著上天公平嗎?”一個好人竟如此被徵召了!


    我於八十二年七月,初到南投縣團管區司令部服務,聽聞永權兄的種種事蹟,讓我急於安排拜見,在他侃侃而談的話語中,使我感受到一位如此有智慧、有才華的人在鄉里服務,受到鄰里間的愛戴不是沒有道理的。永權兄於民國卅九年生,國立政治大學畢業,與馬總統先生是同屆同學。他事親至孝、待妻兒摯愛、善盡人子、人夫、人父;對朋友與鄉親更是讓人感動,只要他能力所及之事,不論出錢、出力、捐地或為人服務,皆全力以赴,沒有不成的。然而待幾則極為儉僕,人稱員外的他,開的是裕隆飛羚車,在外用餐常是牛肉麵、魯肉飯,甚至鞋子壞了送修仍捨不得換新;他就是這麼讓人尊敬、感佩。


    永權兄為後備清溪的資深幹部,一生奉獻心力服務後備軍人,並曾任八年輔導中心主任,帶領國姓鄉後備同仁協助團管區推動後備軍人管理、動員工作,是後輩楷模。在南投任職期間與他結緣,是我此生榮幸。


    十二日上午懷著哀慟的心情去看他,見他安詳的睡著,一副安然滿足的模樣,似乎告訴我,他瀟灑的離去,是另有他事要繼續去執行,與他話別並誠摯的祝福他~但心中的不捨與難過,非言語所能形容,永權!感謝您給我ㄧ段永恆的記憶。


    片紙難釋萬萬情,無限的思念、無限的感恩,永遠~永遠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